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1:58:05|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前的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四月一日

不知是從何開始

我們就學著鬼子那一套

這天叫做愚人節

也就是

這一天可以肆無忌憚地開人玩笑

老實的人就等著被人"裝孝維"

也許是為枯燥的規律生活憑添一些小小的趣味吧

第一次真正實現這樣的行動

是在高一那年愚人節的英文課

我是唸五班.....全班偷偷跟三班換了學生

逗得英文老師哭笑不得

不過記憶比較鮮明是十年前大四那年

話說那年寒假要考預官

早知勝算不大的我早已不把這次考試當一回事

前一晚還看日劇到深夜

後來忙著實習前的準備....早忘了這件事

春假第一天的深夜

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我考上了預官

第一時間下開心不已

後來一想....不對!!!!

今天四月一日......愚人節!!!!

會不會是在耍我

但無從查證起

忐忑了好幾天

終於收到教官手上的成績單

也看到T大牆邊榜單名單(同學刻意帶我去公館逛街的)

這時才放心

雖說不是個很大的事件

也沒有被愚弄

但是

總是虛驚一場

還有

我的幽默感不是很好

修養也不夠高

這一天

還是別來愚弄我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年的端午節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