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0:12:3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半歌聲(14)--留不住的青春....留不住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的歲月裡

每個人都有酸酸甜甜澀澀的一段情事

是初戀吧也可能是單戀

只是那一段初戀已壓在層層疊疊的回憶裡

隱晦而遙遠如同遠去的汽笛聲

在飄雪的冬夜裡

想起那年輕歲月

想起那段無邪的戀情

想起你

眼淚不爭氣地滑落..

原來



經過多年自己依舊找尋的

是年輕歲月的那一份最初的感動啊 !!!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作詞:陳黎 
作曲:陳昇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他說我像花一般的美
在每個月光的晚上 他來到我窗前歌唱
歌聲輕輕的揚起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睜開眼他已離去

那男孩離開了家鄉 到一個雪深的地方
在每年春天雪融以前 他寄給我一張紙片
春風輕輕的吹起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想告訴他我想念你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他也許已經兒女成群
在每個冬天的晚上 在爐邊教他們歌唱
爐火慢慢地燒著 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莫非我還依然年輕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半歌聲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歌聲(16)--天天天天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歌聲(13)--在你背影守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