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2:03:1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半歌聲(13)--在你背影守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快二點了

還是沒啥睡意

心情...有點低迷

或許是為了...自己的鴨子划水

划得好累...不管是哪一個方向

卻看不見...看不見...幸福的彼岸

難道是...難道是...我不夠好

難道是...難道是...我心太急

但是...我真的想走進你的心裡

想成為你的唯一啊

這次...推翻了我的理智...鐵定...等著你



我要如何走入你緊閉的心扉...從你的臉...從你的眼...還是你的淚

你的眉宇之間鎖著深深的傷悲...卻也鎖著我對你深深的愛戀

我要如何面對你覆雪的容顏...用我的臉...用我的眼...還用我的淚

我的愁悵喜悅隨著你起伏盤旋...你的愛...是我最後的心願

當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守候你偶然回頭的笑容

當我...在你背影守候依舊...守候你真心回頭的笑容



我不懂該如何表達我的渴求與無力感

這首歌...獻給我...也獻給你

希望你能聽到...

別讓我再無助的划了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半歌聲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歌聲(14)--留不住的青春....留不住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歌聲(12)--心中碉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