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8 03:28: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dima 小賈斯汀心疼怪奇比莉爆哭!自曝「曾被捅一刀」

噓推薦/孫藝真超火辣舊照曝光 逼人豪乳網驚呆!

小賈斯汀最近積極宣傳新專輯「Changes/我的改變」,更接受多間媒體訪問,他接受「APPLE MUSIC」訪問時提及近期爆紅的歌手怪奇比莉,誇讚她的名氣越來越高,隨即口氣一轉表示感慨,更為怪奇比莉年僅18歲就爆紅的龐大壓力感到不捨,激動處更直接落淚,「我想當一個好的典範,當然,也想保護她」。

小賈斯汀年僅13歲就出道,瞬間爆紅成為眾人焦點,也遭致許多批評,「我也是年輕時就爆紅,生活變得很不容易,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更透露當時每個人看到他的時候都會示好,「可是他們下一秒會常常在背後捅我一刀,所以我想讓怪奇比莉知道,我願意當她強而有力的後盾」,最後小賈斯汀也向怪奇比莉隔空喊話,只要她需要,都可以打電話給他,他一定會伸出援手。Adima

怪奇比莉先前早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很崇拜小賈斯汀,2人初次相見時,怪奇比莉也主動擁抱小賈斯汀長達30秒。Adima怪奇比莉也在小賈斯汀的訪談出爐後,在Instagram轉發這段影片,並貼上多張自己房內的小賈斯汀海報,回敬對偶像的感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348906

台長: rashnedarelf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