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00:12:03|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有誰治的了我的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有誰治的了我的懦弱
害怕的惡夢不曾被毀滅過
拿根槍管抵在喉嚨
唱首加州掏金夢聽來明顯在發抖
街上遊行不曾參加過
和平主義了解也不多
國與國之間愛恨情仇
如果真有個辦法能夠word peace
我也去報名角逐選美皇后

天底下運行不變道理
不表示全然公平
潛龍勿用天體運行
就算空有理想抱負也難主動出擊
小時人人都懷抱大大夢想
要當總統醫生太空人改變天下
長大誰想到科學小飛俠
也會跌倒消失不再飛翔

路旁呼喊口號聽起來是不滿的誇張
吹出廉價泡泡引發物質慾望
永遠的反對黨終於倒下
再多雄心壯志
不過點綴龐大循環中的小火花
你心中是否還藏有一籮筐的寶藏
那夢想價值還閃閃發亮
你腦海中的風景是否和當初一樣
那美麗純真還完美如暇

承認吧 改變了的 回不來的
剩下的只為了生存
回來吧 我僅有的 高傲自尊
為了堅持忽視嫌惡

這世界有誰能激發你的勇敢
是巴斯光年還是胡迪牛仔
斷了手臂依然英勇過人的銳利眼神
只為證明英雄風範
誰治的了你的懦弱
害怕的惡夢不曾被毀滅過
拿根槍管抵在喉嚨
我害怕的是日漸消失的熱血衝動





台長: S.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