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5:11: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Z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傍晚 雨已經停
隨性晃到敦南
開始想著暑假該怎麼玩
看到架上兩類旅遊介紹
亞洲 歐洲
怎麼沒有美國啊!?
算了
預算也有限
就看一下日本好了~

介紹最多的城市算是東京跟北海道了
想到 溫泉 帝王蟹 小樽運河的夜色
還有薰衣草花田,戶外滑雪
我直覺就把東京刪了~

朋友問我
有沒有打算找誰去了?
這... 我倒是還沒想好
我覺得應該先找地點
再看看誰有空想去吧?
不過, 他說的我也瞭
先找到伴不是也挺重要的...
因為我應該不會一個人去日本自助吧~
希臘? rays才做得到...我投降!

旅行要的不只是異國風情
更多的是
放下身邊的一切
趁著還沒工作
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吧!

台長: Ka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