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0:20: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你配合我 我配合你 ㄉ生活


我們彼此都已經成為習慣ㄌ


而你媽媽ㄉ要求我又不能不理會


我課輔下課都習慣你在老地方等我


習慣一路上有你陪我聊天.回家


習慣我回家時你幫我拿書包和一些瑣碎ㄉ東西...


習慣禮拜四.五放學後出去吃飯和四處晃...


習慣你送我到家巷口附近...

    
習慣你一直在我身邊...


習慣之前互傳簡訊ㄉ生活...


習慣你之前會常常打電話跟我說聲晚安...


習慣依偎在你身邊跟你撒撒嬌


但現在一切都慢慢ㄉ從我身邊失去和改變了


也變ㄉ跟我認識時候ㄉ你不太一樣ㄌ


放學一ㄍ人走在路上心中有種空空ㄉ感覺...


有無ㄉ交替真ㄉ難適應!!!


習慣真ㄉ會成為自然


我想我又該學著獨立ㄌ...


一切ㄉ一切好像又要回到原點ㄌ


其實我很依賴、很重感覺、很愛哭、很小孩子ㄉ...


但這些,我想我都會慢慢改掉吧!


或許我們之間ㄉ阻礙很多很多


但已經慢慢熬過來ㄌ,所以我不想放棄


而現在只想要一ㄍ安定開心ㄉ過日子


且希望我ㄉ生活行程是你給我ㄉ和為你安排ㄉ!!



台長: ♬ 笨☺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