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0:19:3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的地方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六,我們一家人和爸爸媽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到一家叫山上人家的休閒農場,一到那裏,我就覺得風景超讚的,雖然很冷,但一進到我們所住的小木屋哩,就覺得還滿暖和的。

小木屋裡幾乎什麼都有,把行李放在小木屋後,我們便出外走一走,享受自然的感覺。走進森林後,看到的幾乎都是杉樹,走著走著,我們到了一間下午茶館,點了熱茶和魷魚絲、芒果乾等小點心,邊享受邊欣賞美麗的夕陽,從這裡眺望下去,好美麗的風景喔~似乎還能看到我們所住的小木屋。直到天色愈來愈昏暗,聽那家下午茶館的老闆說,晚上很有可能會結霜,難怪我感覺越來越冷了。因此,我們馬上到另一間小木屋,準備享受豐盛的晚餐。

餐廳裡,桌子旁的畫和一些裝飾品都表示這冬天的到來。

好吃的晚餐也讓我讚不絕口!

到了夜晚,有人提議要出去夜遊、觀星,我不太想去,因為實在是太冷了,他們回來後,說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星星,而且還把溫度拍下來了呢~

隔天早晨,我看到了雲海,好美麗喔~去吃早餐的路途中,我們還有看到小野兔在吃草呢!

台長: Rand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