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7 12:51: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能靜評梅艷芳很慘 遭名導砲轟狠批

伊能靜評梅艷芳很慘 遭名導砲轟狠批->伊能靜評梅艷芳很慘 遭名導砲轟狠批,極速娛樂/玩運彩

娛樂中心/黃慈雯報道

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

女星伊能靜近日上大陸綜藝節目,讓演藝事業登上高峰,不料近日接受專訪時,先說本身很幸福,接著又評論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人生很慘,一夕之間被罵爆,而該集節目也已下架。和梅艷芳交情不錯的名導關錦鵬近日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直接冷嗆伊能靜:「什麼時候輪到她在那比手劃腳」。

▲伊能靜評論梅艷芳很慘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關錦鵬近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伊能靜評論梅艷芳很慘一事,他示意自己沒有看相關新聞,沒管她在說什麼,但他認為,每一個人尋求的工具分歧,他小我對梅艷芳在價值觀上的判定和選擇都是尊敬的,接著話鋒一轉直指:「我感覺每一個人有每個人幹事的方法,什麼時候輪到伊能靜在那比手劃腳呢?」

▲名導關錦鵬。(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梅艷芳的爭議,日前伊能靜做出回應,強調自己過去在香港成長時,梅艷芳對她非常好,「我對她佈滿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很是難熬難過」,澄清是本身「詞不達意」,加上節目片斷顯現才造成如許的結果,為此深深致歉,對於近日釀成的種種紛爭,伊能靜直言:「很多話有前因後果,有心人散播,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對於所有的诘問诘責,我都接受。」但至今照舊有許多人不承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75277

極速娛樂城娛樂城首選

台長: ramseyiomj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極速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沾恩通姦除罪!女主播偷情同事不起訴
此分類上一篇:指考地輿鑑別度高!考生曝像在玩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