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11:53: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開學第一堂吉他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一個多月的荒廢後,大家總算排除萬難,開始上吉他課囉。我自己後來發現…學習樂器…尤其是像我們這樣子當做興趣的…一定不可以一心多用,也就是說…最好一次學一種,因為很多人其實都會想學很多樂器,但是到最後都不精…更何況…其實我們現在也沒有很精,只是當一個興趣,想培養成為一輩子的興趣,畢竟會唱會彈是很美好的事呢!
在近一個多月沒上課的日子,我想大家應該都只剩一張嘴吧…因為手會變得不靈活,不過,我覺得有勇氣可以繼續學習就是很好的態度了…我自己也是一直在C調打混,偶爾才彈G、F或A調,反正移調夾一下歌就出來了,然後就可以開始唱歌了…多好!我自己後來發現…人要事事都精通是很難的…但是卻可以抱持一顆快樂的心…接受所有發生在身邊的事物呢…如此,就可以真的無入而不自得囉!所以各位同學們…加油吧…希望可以繼續這樣子快樂的學習直到五或十年…!如此大家都會有小成就了吧!我想…go!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4/2吉他課~~使用音箱與調整
此分類上一篇:1/30年後第一堂吉他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