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22:57:5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5小義大利餐廳~~215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老婆去過情人節…沒錯…沒看錯,是情人節,因為昨天是帶女兒去打疫苗的日子,所以情人節改來今天過…不過今天過的好處是…位置一定訂的到…不會被坑以及受氣,當然,要冒一點被老婆罵的危險,否則女生可是很在意時間點對不對。
小義大利在上班地點附近,所以打完球後還可以慢慢的走過去,發現…上班地點還真好,要逛街、補習、吃東西都簡單,車子丟著就可以走到。因為去過義大利,心想…生意那麼好…可見…口味一定不是到地的義大利口味,因為義大利口味我們其實吃不大習慣,不過,如果連花錢都要吃不適合的口味,那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還是蠻享受在這邊的2個小時。
我們點的是兩人分享餐,然後選的…我覺得主餐是選冷門的,吃起來呢…就是適合我們台灣人吃的,如果真的吃得像義大利人的那種口味,我想…店裡應該會少一半的人吧!據說店中的另外一個賣點就是號稱吉他之神的老闆,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他拿著一把古典吉他,搭點渾厚的聲音,讓客人點唱,原本以為他不會來我們這桌,沒想到竟然來了,請我點歌,頓時也不知要點什麼,後來,老婆同意練吉他必練的基本曲…愛的羅曼史…我這麼說好了…古典吉他是優揚的,溫和的,所以彈起富有感情的曲子,特別的動人,當然,每次當老闆演奏完,總會有人鼓掌,雖然我心中有千萬個不服,但是相對於我的1年半,老闆練了40年,我也只能甘拜下風,不過,來用餐,有人可以逐桌演唱,還是老闆其實也算是個賣點…以後,如果有機會來中友附近走走…可以來小義大利坐坐,就當做來聽小型演唱會也不錯。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2/15 小恩成長紀錄~~做平安母乳皂
此分類上一篇:2/14小恩成長日誌~~太棒快戒夜奶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