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0:52: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7終於找到我的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從1月的寒假開始,我就展開尋找棲身小窩之旅,一開始對於價錢其實沒有很大的概念,也以為租個房子很簡單吧,沒想到2月底還是在找尋。有時候是地點ok,設備也好,但是價格不好…太高;有時候是價錢ok,但是環境不佳,感覺像是在住平民旅館,更甚我會很在意廁所的大小、乾淨度,總之,要找到完全可以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真的很難。一來不想讓喵離彰化太遠,最好車程控制在30分鐘內,再來,也不能太落後,至少要讓我們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有地方買東西吃,當然,設備也要ok夠安靜及乾淨才可以。後來真的覺得光房子這檔事真的耗費小弟我蠻多時間的,也約了很多房東看看,好在…終於在這星期找到相較之下較為理想的房子了,價錢也很合理,當然可以開伙還有離台中、彰化都不遠,剛好適合我們的需求,房子也是5年內的新屋,房東也蠻好的…就覺得…真的是幸運啊!想想…將來買房子應該會花更多的時間吧…因為…我在意的點很怪…像鄰居、環境、廁所是我最在意的…哈!當然方位也是我蠻在乎的…!不過,後來覺得可以做的就是靜下心來該看就看,因為屬於你的就是的,一些地方不屬於你的,你也住不到。這星期解決了一件事蠻開心的…希望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2/27買櫥櫃、拿西裝
此分類上一篇:2/21「怎樣拍出好構圖」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