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0:30:4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一路幸運的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從彰化出發前往國境之南~~屏東。首先,先到達古坑休息站解決我們的午餐,之前在高速公路狂奔時很少注意此休息站都是經過而已,今天勢不得已在此用餐,卻發現…哇…國道三號的休息站真的是有用心經營…特別的是會搭配附近的特色,例如古坑有名的就是咖啡,所以休息站裡面會有特色餐廳跟咖啡有關,甚至還有咖啡香腸哩…我就是在好奇心驅使下買了咖啡香腸來大快朵頤的,味道很特別…有咖啡味…應該說有點碳焙的味道,跟香腸搭配起來不錯吃…我說…台灣人真的是會做生意…想東想西都會想到跟錢有關的哩!厲害厲害!休息用餐完就繼續我們的屏東墾丁行…!

往南的高速公路是非常引人入勝的,因為可以稍微操車一下,想想我的小灰買來一開始還上不了120…應該說不容易上,現在輕而易舉哩…我想…在之後的日子他會陪我很久,我應該會替他買雙好鞋,不要再是Duro的輪胎,換成我的標準普利司通的…希望他可以體會主人的用心…好好的撐下去哩!

大家有看過娘家吧…裡面廣告的豬腳就是熊家豬腳…位在車城…上次跟阿梧騎單車到這邊想來吃看看,沒想到…人滿為患,這次來…時間不同了,人也不同了,卻可以在大約二、三百坪的地方佔據一桌享用起豬腳。這邊的豬腳是炸過的,我想特別的應該是他們的醬料…很下飯,其實不沾豬腳,直接入飯應該也很讚吧!不過啊…吃多了會覺得躁,所以啊…還是幾個人用吃半隻就好了…我跟妙二個人解決了半隻…說實在的…很撐!

其實一路上我也一直在回憶2009年跟阿梧從台中騎到墾丁的記憶,例如停在哪裡啊,在哪裡吃東西…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呢!只是今年是跟妙一起來,一起來創造我們的記憶…!想想2009年海角七號風迷全台…所以我們就在恒春這地方找起重要的景點拍起照來,例如,西門、阿嘉的家啦…之類的!恒春這地方…有一種特別的fu,我覺得如果當年考教甄考來這邊,我想我可能就會彈月琴了吧!一個具體而微的地方,離墾丁不遠,但該有的也有,還可以騎單車閒逛整個恒春半島…真的是Lohas!之後,再來墾丁我想我還是會再來恒春走走的…因為一些舊建築感覺就像一本活字典,告訴我們以前的種種故事…特別的呢!

到了晚上,我們超幸運的,在墾丁大街後面的民宿找到住的地方,想想之前來…連停車的機會都沒有,這次來除了店家幫忙找停車位,我們還狂殺了1000,以1500元住到面海的民宿,真的是…lucky到不行了啦!原價可是2500哩!哈!入住的當晚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到早晨的太陽跟大海囉…!

冬天來墾丁有特別的fu,雖然不能下水,但是感受一下冷清的大自然及街道,也是一種享福不是嗎!

-----------to be continued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1/30特殊風情的高雄行
此分類上一篇:1/23殺到北港選中式喜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