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11:50:40| 人氣7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理內在無用能量方法(精簡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共有三個方法…

方法一…夏威夷療法…即先「觀想」讓自己不舒服的情境,然後體會帶來的「感受」,之後一直重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直到心中覺得輕鬆許多為止。萬一,還是沒辦法完全消除這樣子的「感受」,找個人的吧,一吐所有的「感受」,之後,再進行上述的流程。

方法二…瑟多納療法…即先「觀想」讓自己不舒服的情境,然後體會帶來的「感受」,之後為一直重覆「我要、我能、我現在,去除這基本欲望」一句。直到心中覺得輕鬆許多為止。萬一,還是沒辦法完全消除這樣子的「感受」,找個人的吧,一吐所有的「感受」,之後,再進行上述的流程。

方法三…胖胖法…呵!我自己體會出來的…即利用「肯定句」--「觀想」-「感受」-「遺忘」-「運作」四步驟來改正無用能量為有效能量。「肯定句」部份,請參考置頂文章中的「失落的幸福經典」一文來帶入;「觀想」是指觀想自己想要的情境(上面是不舒服的情境),「感受」其帶來的正向感受(上面是負向的感受),再來就是「遺忘」這個情境與感受,不管結果(即不要管創造出來的正向感受是否在一小段時間是否成真),然後把獲得的靈感付諸實施,不要用理智來論斷,也就是行先於思,不要讓思先於行,否則會被邏輯思考限制住沒辦法讓整個公式運作起來。

我覺得方法一、二可以在不舒服時說,然後方法三可以平常花點時間去感受,三個方法是相輔相乘的。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7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靈性的量子物理學~~要幸福的人一定要看
此分類上一篇:8/18清理內在無用能量方法(夏威夷法與瑟多納法)

sebqd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06:3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