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3:25:3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自發靈氣服務5--家族性治療(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個案給我的回饋是弟弟、爸爸都開始不同的生活了,弟弟變得比較樂觀,而爸爸會開始去跟別人聊天講話!我覺得這都是很好的,當然他們的靈魂願意跨進不同的方向,那才有辦法,因此,任何個案我覺得很重要的是soul的改變,我們人是soul的生物,soul的改變影響會大於一切,因此,再次跟他們soul對話後,他們都跟我說他們會繼續努力,這是很好的,因為每個人的soul導正之後,就會影響人的生理,當人自己改變了,事實上環境也變了,因為在終極的世界中,我就是一,一就是我,並沒有彼此,所有都是自己,因此,我變了,則他人也都變了,同理他人變,我們也會變,所以有時候我們會怨別人如何如何,其實只要給別人想要的,或者送愛給別人,當別人感受到了,其回饋的力量會以大於7倍的力量反射回來,這也是吸引力法則中沒被人知道的。在這個家族性治療歷程中,我發現…家族間的能量是很強的,一個影響一個,別以為我跟家中的誰沒聯絡之類的,就沒受其影響,事實上,彼此牽繫的力量是很大的,有時候甲有病,可能是乙造成的,所以家族性的介入是最有效的。感謝這些個案給我不同的想法,以及感悟!我也在做中學,大家一起進步。

台長: All-Love ma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6/17「手指療法」一瞥
此分類上一篇:5/26養生功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