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0:40:4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臉ㄉ上台領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要在升旗ㄉ時候上台領獎..

天ㄚ..也才為ㄌㄍ校內美髮..就要這ㄇ尷尬..

前幾次都是我叫別人上台幫我領ㄉ..

今天想想..自己ㄑ好ㄌ..

因為我ㄇ班不只我一ㄍ..有宜菁..詩婷..小姑((梅子替他上台))..

ㄡ..~上台時..那ㄍ司儀..唸到我ㄉ名子..害我整ㄍㄘㄨㄚˋ到..

嚇死ㄌ..上台根本不敢往前看..深怕一ㄍ不小心..我尿褲子..((哈))..

不過還蠻快ㄉ..一下就結束ㄌ..我還在怕我敬禮ㄉ時候舉錯手..~!!..

下台時..我問魚丸說..我剛剛ㄉ流海有分岔ㄇ??..

ㄊ說..有喔..~分很岔ㄝ..((頓時我整ㄍ傻眼))!!..

ㄊ後面又接一句..害我整ㄍ很想跳樓..

ㄊ說..((小莫..我跟尼說喔..我剛剛有幫妮注意喔..尼是上面倒數第2矮ㄉㄝ..

))..

= = ’’..我真ㄉ很想死..丟臉丟到家ㄌ..~

好不容易升旗結束時..

我剛好遇到飛天豬..

ㄊ說..((小莫..妮知道ㄇ~我ㄇ班全班都認識尼ㄉㄝ..))..

頓時間..我碎ㄌ..

真ㄉ好想哭..~

商一仁ㄉ全班..尼ㄇ很好..!!是誰傳ㄉ那件事..害大家都知道我..

((是那ㄍ日本人ㄇ??))..丟臉~~~

**原來上ㄍ台..很辛苦..

結果禮物也沒多好..

台長: 李小莫..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