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02:07:0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班出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出到櫃檯學習的我從辦理住房開始學習,原本想說可以混些日子假裝新人,沒想到主任的一句話就變成我惡夢的開始…

〝Ralph經理希望你來櫃檯速成喔,因為她覺得你學習及吸收能力很快,加油喔!〞

其實聽到這句話時,心中的壓力變的超大的,想當初我剛到旅遊服務中心時,因為人手不夠,我也只有三天學習的時間…現在我來櫃檯了,沒想到還是脫不了這可怕咒語的束縛。接下來我過沒幾天新人快樂的混混時間,就開始學習那晚班出納囉。

VISA CARD的代號是....Master CARD的代號是…天啊,信用卡為什麼出那麼多種讓人記到眼花潦亂。現金的代號是…抵用卷的代號是…嗯,還好這以前我在旅服務中心就有學到一些。住宿卷的代號是…天啊,我們飯店的住宿卷真是什麼種類都有,有送早餐的啦…沒送的啦…@#$%&*唉,一堆數字已經在我腦中轉啊轉啊…這時訂房組的同仁過來,阿志你是今天的出納喔,來這是今天的訂金單給你入,碰~(這是一疊厚厚的訂金單放下桌的聲音)加油喔!!我歹命~~~~沒想到全部好不容易都處理完的時後,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告訴你不是喔,你還得一個一個打單把他們全部都像分班一樣分類訂好…此時的我只有腦袋空空來形容…

四天過去了,今天的我還是一樣當出納,而剛好今天是我們那單位的死女人經理當值班經理…好不容易我把所有厚厚的單據都入完後,嗯…該是時間打單了,我們那美美的經理走過來說,哇~阿志你好棒喔,才沒幾天你就當出納囉,真不簡單…我使出那回〝矇〞一笑…心裡想,還不是你這個經理交待下去的結果…

慶幸的是這幾天我的帳都沒問題,但是下個月就要學早班的出納了…聽說一不小心就要賠錢錢說,我這一個月領小薪水的職員,真的是沒辦法去承擔這些喔…我我我我…也要找個有錢人來養我啦~~~~~~~~~~~~~~~

                           歹命阿志

台長: 健志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