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7:51:0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這樣的做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當初創立這一個站台的用意,為的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後來覺得自已的人生應該好好的記錄下來,所以每天上來寫自已的感受,這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了。

我很感謝許多人支持我、鼓勵我,這都讓健志的心中充滿了感恩的心意。其實我沒想到自已隨意寫的文章會有人喜歡來看,這些都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結果。

最近或許有人太過於熱情,把我的文章給貼到其他的地方,其實健志知道這樣一點也高興不起來,老實說我感到非常的迷茫…

老實說我把這當成我的王國,而文章就像是這個王國的歷史,而我只希望他能留在我王國內,喜歡這王國的人就前來這邊欣賞。或許你這樣的做法是好意,但是我並不喜歡這樣子的結果,原諒我就是那麼的龜毛。

或許有些人贊同我的想法,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太過於計較,這些對我而言其實都不是很重要,因為我說過這裡是為我而寫,不是為了任何人而寫…

健志謝謝你們的好意,但是希望你們不要再把我的文章給貼出去好嗎?感謝你們的配合,也請你原諒我的執著…

台長: 健志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