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8:59:33|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Y ~ TODAY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 O D A Y ~ 問我高不高興 ?

還不錯啦 因為和予還有智豪and顯智一起出去玩阿

前一天的冠宏拿禮物給智豪 智豪還說那是愛的禮物

害我都不好意思收哩 才怪 ! 我才不會勒 ~

只是巧克力不是我喜歡滴 這樣感覺我好壞唷 ~

我還拿給予哩 本來是要給顯智家塔小孩子滴

可是他拒收哩 還和我吵架哩 應該算吵架吧 ?!

但最後我還是給予哩 我說過 我會成為他心中的壞女人的(冠宏)

有什麼辦法 誰叫我就是那麼的迷人呢 自己講好噁唷

今天予給了我一件衣服和髮束 很好看ㄝ ~

我穿她給我的衣服 就醬出去玩 還被一些陌生人看哩

真是害羞 . . . 顆顆 ~

對了 ! 我們還遇到了瑋均打籃球機哩 可是我累嚕

所以就敢快去 Y O Y O 看予要買的服飾 這次最開心哩

因為沒有任何的負擔呀 沒有讓我煩悶的心情

所以今天過的還不錯 和顯智也沒有什麼好尷尬的了

真希望他能看到這一篇 不要再對我說 「有人給就很好了!」的話

不過知道了他有把我送給他的幸運繩好好收著 還蠻開心的

其實送給別人的東西 幹麻還管人家有沒有好好收著阿

隨便啦 ~ 只要人家開心就好勒 ~ 真的嗎 ?

台長: ├ 戀尚灰調 ┤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R‧Y ~ 過年前
此分類上一篇:R‧Y ~ 寶貝妞

糖 ~
撲錯麻 ~~

阿唷 = = 被陌生人抗我也常常餒 ^^

所以 .. 其實習慣就撲會覺得害羞嚕 = =

最近ㄉ我 ... 已經會變黑貓族嚕 ..

昨天4點還跑出去勒 =兒=

感覺很刺激 .. 害我還在那邊狂大笑

撲之有沒有吵醒別人 ~&quot~

經常 .. 早上才睡 ~~ 都睡到下午3.4點 ~~

又要趕ㄉ出門 = =

也許這次我寒假最爽ㄉ拔

也出去玩餒 ^^ ..

眞希望我ㄉ生ㄖ趕快到勒 .. 唱歌 吃蛋糕 收禮物^^

希望我這次生ㄖ有紅包可以拿 ~~

去找我爸ㄉ朋友 嘔錢錢 哈哈 .. 其實也對我漫好嘟 ..

這好像我第一次回應那抹多字過 = = 有沒有感動到阿 - -"
2007-02-17 03:11:35
版主回應
呵呵 ....
有感動到啦~
2007-02-17 14: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