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1:32:2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Y ~ 給我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不屬於我的快樂 我快樂嗎 ?

一個不屬於我的幸福 我幸福嗎 ?

天天想念 天天思念 不知道尋找的是什麼

天天想念 天天思念 不知道你到底在哪

為什麼 深愛你的我 找不到方向

為什麼 深愛我的你 不讓我見你

還要多久 你才會給我真正的快樂

還要多久 你才會給我甜蜜的幸福

要我如何 你才會給我希望

要我如何 你才會出現在我面前

就算在夢裡的迷宮裡 我也會用盡所有的一切 尋找著你

就算在闇黑的世界裡 我也會用一輩子的心 照亮著你

就這樣 好好的愛你 就這樣 被你愛一場

台長: ├ 戀尚灰調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L o v e 〞~ |
此分類下一篇:R‧Y ~ 空想著你
此分類上一篇:R‧Y ~ 哥的創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