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1:50: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條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人 都只有一只風箏

那我的 已經 飛走了





一千個日子 才發覺那是多麼的漫長

雖然我早不再細數著那些沉默慌亂的不勇敢

就如同當初你的灑脫 我明白 其實 你一直都沒改變

天性如此 不論我們到底身處於何地

下次再見面 我是否還會聽到那句 過的好不好

能夠告訴你說 習慣了沒有你的影子 安好

這樣 會不會很傷人

然而 間接的心碎 就可以解釋成 無知 嗎

一直一直 這些的不公平 沒有變成天平 停止

在我的心裡 討厭你的程度 不輸我愛你的比重

因而證明了 付出 沒有可能的不求回報

曾經以為 你最懂我

這樣的依賴 我天真的把它當作一種默契

是的 有其他其他的因素 我們 都不會消失

但那所謂的翅膀 當它遺落不知何方時 再也 找不回來

我努力的掙扎 而你 奮力的想給我自由



哪一天 才能長大














這 2005年的最後一個星期

不 該說是這最後一個月

怎麼的讓人悲傷














當我跨過了那最後一道防線

也代表著 我們的不可能














我真的不懂 你在幹麻

還有 我在幹麻

聽不見你的猶豫 只看見你的自由

不想要在你面前崩潰

卻已經 無法再走回頭路

這 是不是所謂的 第三條路




說著早上要見到你 如願

見到你後 只不過是 後悔

不遇到 不尷尬 不難過 不心碎

台長: NO MORE C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