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4:06:4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9/19
__Rain"
919呀..陸穎欣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樂呀..~miss u so much..
唉..都唔知幾時先可以見到妳啦..
點解妳唔12月先返澳門呢.."唉唉...
anyway..take care and enjoy yr b-day in aus la..~

我好像有點累..終於過一個星期的academic..
還有兩個星期要捱..
這星期還算不錯啦..沒有溫習都拿到不錯的分數..
哈哈...感覺有點回到高中時代一樣..
就是那種唔溫習都拎好高分ge感覺..好爽..~
不過都不可以鬆懈下來..
接著的兩個星期將會很tough吧..~
嗯..+油..

為什麼人大了..感動都小了..或許應該說..感動變得比較專注了..
不會再有的沒的都在感動..~但是這是好事嗎...?
很想找回sensitive的自己..很想找回那些散失在七千多公里旅途上的靈感..
其實在飛機離地的一刻...很多東西都已經決定了..
而我..是那個決定接受這些決定的人..."

copy from:coxim




容先生..我也真的蠻想你..
夢想是遙遠的...畢竟我們用著很大的決心去尋找屬於我們彼此的夢..


拿著行李,然後哭著走進禁區...我叫我自己要堅強,不要怕..

人愈大,遇的事並會愈多,愈複雜...我也正在努力去學習接受那些生命中注定的決定.

當我們不斷地去接受,慢慢地就會變得盲目...到最後連情感都失去了..

感動變少了,快樂變少了,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可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真的不要忘了成長的義意...


成長就是一個不斷受傷,不斷痊癒,最終讓自己變得強大的過程。
然後我們享受這過程中的甜酸苦辣...










台長: Rai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