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0:20:40|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總會有難免的寂寞

會感到被世界遺忘的失落

沒錯 正因為我們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很多事情 感受 根本不是別人能夠明白的

可是 我們不能因為這一點 而不理別人的感受

每個人都希望受到別人的尊重 同樣我們該學懂怎樣去尊重別人















有時候 我會很寂寞

我沒有該有的愛情

因為實在不想委屈自己接受不想要的

我的好朋友

每個都忙著為愛情 甜蜜 心碎

大家都事要辦

要上班 要打工

只要我 一個人 在家中制造廢物

為了讓我的家美滿一點

我學著做大人們喜歡的事 (雖然我已經十八歲)

可是我仍然叫自己忍著不要鬧情緒

忙著做乖女兒 乖孫女 好家姐

學習和每位家庭成員相處

和爸爸 媽媽 妹妹 堂妹 伯伯 嬸嬸 堂弟

我享受著上天給我的幸福


即使是那麼的一點點 我仍然感謝

我學會了不再埋怨自己身材不夠好 不夠高 沒有一雙大眼睛

不能把所有我喜歡的都買回家




向來執著追求完美的我 現在享受著不完美中的那點缺憾美


這陣子 我都在乎著和每一位的相處

不久 我們就不能經常見面了





台長: Ra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
RAIN , 你快去那邊讀書.. 一切順利

我覺得你捨棄了好多事 去實現不久將會成真的事.

希望你你可以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 樂事

接下來 很多事都要獨自一人去面對 有樂有悲

但當作一個經驗. 將來能與人分享 過中所得的

已足以彌補你當初捨棄而失去的

不是為你去那邊生活而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認為會有點孤獨

只是我為你有一個機會能去體會更多 而興奮也羨慕

同樣是我.. 我也許會有很多顧慮 ,

是家人吧 家中只有我 我捨不得我的父母呢

還有一年. 但應該很快就會到那天 所以我現在都開始想了


你18歲了. 我都18了 哈~

你剪短了頭髮. 我都剪短了..

我愛短髮 我仲想短喲哎 ...Q口Q
2007-08-03 00:25:02
rain
re bo:

我覺得自己總是不甘於平凡的

這兩年我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別人認為我是勇敢..

但其實我只是在till戰自己..

難得的年輕..我不想自己後悔

你說得對我是用自己所捨棄的

來換取將來自己想要看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 我的努力能得以証明

現在的我..有很多的忐忑不安

到底會怎樣呢?? 我的家人 朋友

生活了十八年的地方..

捨不得


可是我不能後悔 當初是自己選擇的


你也要努力 高三是很重要的一年

加油丫..


我也想再把頭髮剪短多一點..

可是她們問我是不是要禿頭...



anyway 謝謝你
2007-08-04 00:1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