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5 22:47: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迷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6月11日 臉書日記

夢到噩夢,我夢見,我一個人在中國大陸迷路了。

本來要去哪個地方的,很清楚就在前面的哪裡,似乎要去跟誰會和,
但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路跟場景都不一樣,
我試著來回走,但每一趟的路都跟我原先認識的不一樣,
有些路段壞了,兩旁是無底深淵,我走得很害怕,
又走到一段,這裡我終於認識了,這裡是麗江/束河⋯⋯

再繼續往前走,場景又不一樣了,我不知道,我該走去哪?
原先印象中要去的路名,已經記不起來了,
我想問路人或是找台計程車,但我害怕,我究竟在哪裡?要去哪裡?
我想要回家,我想要回家。

後來終於決定招了計程車,我要去⋯⋯
類似火車站、捷運站或是車站的地方⋯⋯

然後我就嚇醒了。

希望這夢會有後續,我會回到家。


台長: rainstream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臉書小文 |
此分類下一篇:在咖啡小店遇見大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