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0:57: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忘了從在哪找的圖了......汗)(漂亮的氣質才女-許瑋倫)~ 很欣賞她的


今天 一大早(7:25 = = 起床了)
去了文化中心 發現自修室被佔滿了
於是 我就跑去隔壁的圖書館看書
看了他們新上架的書 @ @
覺得 真棒啊...... 收穫真多

後來又去學校做包裝
> < 真忙碌
組長 又遲到啦= =”
名片 終於有個頭緒啦~ @ v @

大概5點半
我們幾個要去西門町
= = 忽然發現攸遊卡不見了
找都找不到 打電話去學校問 也說沒有 > <
後來= =我忽然發現 我和御飯糰外套互相拿錯了
難怪攸遊卡找不到(放在口袋阿)
後來 打給他 找他拿給我
居然...... = =懶...
後來 還是拿了> < 真是好險

到了西門 他們吃燒烤+火鍋
> < 貴......吃不下去 光看就飽啦
吃到九點多才吃完
那老闆.老闆娘人很好壓
本來要去買產品的 後來決定不去了
感覺 今天像是坐著乾等
我和小安都快睡著了
感覺 一天的假期又消失了

下著大雨 終於決定......= =買雨衣
好像 從那次打工後?還什麼時候 就沒穿過雨衣啦

感覺......
最近......
很多事情......

明天 剪頭毛,... 想喝ICE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96.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