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2:38: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芽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還小的時候,就想學樂器了
不過 因為太窮了啦> <......
看到很多跟自己同輩的人
都可以上什麼才藝班.家教的......
其實是很羨慕的
(圖~口琴)
在國中的時候
買了一把口琴
之所以是口琴的原因是因為1.攜帶方便2.特別3.只有這個我買的起
這把是初學者用的 比較大
看到專業的用的是小小的 很漂亮的一個>///<
記得花了4百多塊吧
不過~到現在只會”小蜜蜂”~哈哈

在國小的時候 莫名的被選進合唱團(而且= =奇怪的是根本就沒有比賽過......)
接著 因為那時候學校管樂隊還沒培訓好的關係吧??
就= =把我們合唱團又多了一個職務 叫做”節奏樂”(暫時代理管樂隊的工作)
那時候 我被分配到的是吹口風琴
其實我比較想要敲木琴或鐵琴的說......
那時候才算開始認識樂器
也因此 那時候就開始學習豆芽菜了!!
樂器又分為中國&西洋的
我覺得中國樂器是傳統的.古典美的......
最常見的舉凡有蕭.胡琴.古箏.柳葉琴.笛子.洞簫.笙.木魚......
現在想想 對中國樂器的歷史
好像不甚了解@o@......
不過~中國和西洋的樂器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樂器
而且= = 怎麼覺得對西洋的樂器認識的比較深說

我想學樂器......
鋼琴!! 吉他!! 長笛!! 小提琴!!......!!
什麼都想學, 哈哈~ 好貪心
我想變才女!! 哈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相思病
此分類上一篇:放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