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30 19:12: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知道我的想法後第一次見面,之前,只有通電話。兩個人見面,隔桌坐著,沒有眼神的交集;晚餐、點心時,兩個人遠遠的隔著朋友們,沒有什麼對話,沒有什麼交談。穿著裙裝出門,因為知道不會再坐你的機車,沒必要再讓自己穿著不習慣的褲裝,你沒問要不要送我回家,彼此,敷衍的揮著手說再見。一個人站在捷運月台上,看著遠方,好累,我們第一次出遊後,你送我進捷運站,那時候,也是一樣的感覺,知道也許你是個不錯的人,但是,那時候一個人的孤獨感卻是和今天是相同的。

雖然是間接表達自己的想法,但你是聰明人,應該看得懂我在說什麼;那時候說出自己的想法,已經有所準備,曾經,你跟我提起,前些日子好像又讓別人誤會了,當時我沒追問,現在回想,你是不是在給我暗示?真的就像朋友說的,有些人的體貼是無意識的,所以,我的理解是錯誤的,那時候的感動也是錯誤的。

C一直在罵我笨,罵我太急了,要他給點有建設性的回答,他卻生氣的離去。當然知道這樣的作法很冒險,一個有意一個無情,以後要如何相處?C問道,今天兩個人要以什麼關係出去,沒理會他的問題,只是想告訴他,我們兩個是單獨的個體,沒發生什麼大事,兩個人同時出席相同朋友的聚會,沒有什麼關係需要考慮的,只是今天的沒交集,讓聚會時間變得更長。

同事開玩笑的說著,看到了一隻可愛的豬,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事情似乎是照著自己想的方向前進,照著自己想到最壞的一面發展。也許吧,一直都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C說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了,不會吧,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我希望,你也能誠實面對自己和未來。



台長: rainn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