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0:29: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雲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年 06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

大清早(其實都成七點)起床,
原因時約了一位開通霄更的同事傾他的 Training Outline,
對又是Train-the-trainer那一個計劃。

同一時間跟二十個不同的人合作十九個專案,
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經歷。
既充實,也困難重重,
一天輔導三個專案,
Training Outline也多要我替他們打點,
比較似是二十個人輔導我一個去完成十九個專案,死未。
還好有兩個大學生幫幫忙,
分擔了一部份工作。

今晚上Life Coach Advance,
有一個十分大的得著與反省...
我了解也懂得愛,
我知道我愛她,
然而,我真的是那麼渴望跟她談戀愛嗎?
或說,對她,
我有一個"我們"的夢想或幻想嗎?
想想,自始至終都沒有...
我必須承認,
我基本上不太能夠分辨戀愛跟愛。
我能夠肯定我對她的愛,
但戀愛,應該還有點其他的原素吧...

想到了這點,
心情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多月來的煩憂,
也許都是庸人自擾...

今日金句:
Life could be very hard if you keep looking for THE key to get the door of happiness open;
Unless you find out the true of happiness... there ARE KEYS to open the same door.

台長: 羽中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