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2:37:4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面正在下著雨,今天是星期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桌面改成胡琳晉的鬼臉。
我承認我是花癡。
芳問我爲什麽老喜歡長得像小孩的,
我說我也不懂,
估計最後跟我的都不會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註定是嫁給老男人的命。


三月下了兩場雪,
我問,
這到底是有誰有冤屈,
還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Q說希望世界末日是真的,因為她要在最美麗最青春的時候死去。
我說我不要世界末日是真的,因為我剛活了20年,還有太多事情沒有去經歷。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早上起來的時候收到一條短信:
外面正在下鄧羽+你。
原來天氣預報說了一次真話,
原來真的有雨夾雪。
突然想笑,
已經好多次,有特殊的天氣都會收到少爺的短信了。
想起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天氣預報的日子,
那些日子沒有發現它的意義,
上個月和上上個月,
我在很認真的回想每一件事情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它們和他都很珍貴。
所以從此以後有人這樣對我或者出現類似的短信,
都會很感恩的去回覆每一條短信,雖然有時候只有客套的謝謝兩給字,
但起碼不會再讓對方覺得我很沒禮貌很受冷落。
現在想來為什麽我會感謝,
因為你也幫助了我的成長。
就像第一次知道了什麽是愛以後就不再怨恨他離開我,
就像知道不可以隨便指使愛我的人因為每個人的愛要平等以後就不再難過他不再愛我。
我們這樣經歷人經歷事,所以有了生和活。

 

其實我還有一個CCS和一個校園情景劇本還沒寫。
每次接王女士的電話談論到研究生的事情還是要大吵一場,
然後就趴在電腦前躺個一兩小時才緩過來。
聽說人的厭煩情緒是有生理週期的,
看著我的張劍真題解析和考研詞彙我很洩氣,
我說新聞傳播學專業考試我一共要看8本書。
SUKI說呼幸好我不怕坐飛機我要出國。
我給她一個無盡的白眼,
根本不是飛機的問題懂么,
瞧我這種英文程度我出什麽國,
過個四級都特么考了兩回我幹嘛啊我。

 

不知道說了一個什麽話題,
反正討論到關於目前我身邊沒有男人這件事,
嘉嘉順了一句:你倒還好沒那麼著急。
事情的狀況有沒有看懂啊,
其實我很急啊。
現在你們在幹嗎?
一個在看青島的票,一個在訂上海的房間。
我該幹嘛?
我在看婺源的治安問題如何。囧
我嘴硬要一個人去婺源,
但最近剛重溫了山村老尸我能不好好考慮我一個人住的問題么,
娘的。

 


最近老被說變得很客氣很不好接觸。
哎。禮貌都不好啊?!
我愛胡夏。

你受得了林宥嘉翻唱你要的愛么,
反正我是受不了,
林宥嘉啊,你要的愛啊,
雞皮疙瘩一身啊。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