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1:55: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點56分我的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點多了,

又遲了。

晚上複診,

中藥喝得我每天腹痛連瘦4斤實在詭異 。

好雨時節上映了,

確實像楊早說的那樣,

很少觀眾會去花錢買票看愛情電影,

甚至三槍這樣的頂級爛片都比愛情片有市場。

楊早一般是說話最毒的影評,

不管當天去的是主演範冰冰甚至是陸川導演,

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今兒高圓圓直接坐鎮,

楊早便委婉地說出這部電影的好壞,

反正我是聽不出來,非常模糊的立場。

不過這周電影排行好雨時節僅次於阿凡達排名第二,

遠遠勝過孔子,

讓我這個愛出入電影院的變態開始由於選擇。

 

 

我的隱身習慣已經變態到連MSN都隱了,

我跟劉釗說我這是裝自閉呢,

純裝!

 

原來卿卿的手機丟了。

這樣下去我估計他得一輩子都找不著我了。

囧。

 

你終於回來了。

不枉我昨兒因為肚子疼連著3點半4點半5點半起床還定了10點半的鬧鐘,

結果你居然用不上我。

算了,你回來了就好了。

你回來了就提醒著我,

我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只剩下這一點點的時間,

要挑婚紗,挑西裝,還有帶著你們久違D90見見你們。

 

釗哥說今天我愛情運好要我一定把握。

要不,你給我發個短信?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