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2:29: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菸、 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樣都是傷心難過生氣時的好朋友嗎?

以前身邊的朋友好像沒那麼多會抽菸的

但現在怎麼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抽菸

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們壓力大

那不抽菸的人都沒壓力嗎?!

聽起來有點不合理吧...

而且女生抽菸看起來真的很不雅.......

每個人都有權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至少不要影響到別人

自己喜歡或許別人不一定能接受

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對於喝酒應該是開心的時候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分享歡樂小酌

而不是難過借酒澆愁

等酒醒後還不是一樣要面對

還不是一樣於事無補

而且喝得爛醉

只是傷害自己的身體

跟傷害身邊的親朋好友

喝醉之後的失態...

喝醉之後的情緒失控...

甚至是喝醉之後的裝瘋賣傻.....

這些都夠了

記得小時候我媽跟我爸偶爾會跟朋友去聚餐喝點小酒

不過好幾次她都喝到爛醉

那幾幕那我永遠也忘不了

酒後說出的心聲

還有吐的到處都是

這樣喝真的有很爽嗎????

幹!

不喜歡做的事情想強迫自己去做

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很難做到

 

 

台長: Rain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