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2:47: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Dr. May美博士《無水微酸精華液開箱B3抗痘精華評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的膚況容易出油長粉刺、毛孔粗大且暗沉困擾,

所以對保養要求更高,最近用了Dr. May美博士,

它們家的實驗室精華系列,給予Dr. May美博士評價五顆星,

不管是AIO美白精華、ACE撫紋精華、MA杏仁酸精華B3、

還是淨膚淨痘精華,我給予的評價全是五顆星,

愛保養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實驗室精華系列分別為:上圖由左至右

AIO美白精華10ml 、B3淨膚淨痘精華10ml、

MA杏仁酸精華10ml、ACE撫紋精華10ml 。

美博士是博士團隊為背景,研發各種問題肌膚的保養品,

Dr. May美博士的明星產品B3抗痘精華,

 

更是得到2022榮獲美妝界諾貝爾之稱的C&T Allē Awards,

「最佳成分特別金獎」殊榮,B3抗痘精華網路評價超讚,

我個人實際使用也是大推的一款精華液,

那麼就開始我的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吧!

 

這四款精華是完全不含一滴水的濃縮微酸精華更是居家必備,

輕鬆簡單就能幫肌膚煥膚,自由搭配屬於自己的保養,

一開始以為不含一滴水配方的精華液,使用上可能會悶不透氣,

或是會黏膩,但無水配方的保養品,讓這四款精華液的質地,

 

雖然是油質地卻像水一樣延展性超好,非常的輕盈好推延,

質地清爽不黏膩,很透氣好吸收,因為是濃縮的精華,

所以滴滴珍貴,更容易滲透肌膚,一般的精華液是乳霜前使用,

Dr. May美博士的精華液,是於保養最後一步使用,

可以包覆前面使用的保養品,協同滲透吸收,

單擦一瓶或是疊擦兩瓶皆適合,且敏感肌膚也適用,

質地相當溫和,我個人很喜歡美博士精華液的質地觸感

AIO美白精華10ml 》

適用於易暗、沉缺乏光澤、膚色不均、斑點肌膚。

B3淨膚淨痘精華10ml》

適用於各類型痘痘、粉刺髒汙、易泛油光、毛孔粗大、容易脫妝、浮粉肌膚。

MA杏仁酸精華10ml》

適用於粉刺髒汙、肌膚粗糙、閉鎖性粉刺、毛孔粗大肌膚。

ACE撫紋精華10ml 》

適用於細紋、乾燥、脫皮、蠟黃、老化下垂毛孔、紋理粗糙肌膚。

四款皆好用,質地皆是輕盈好推很清爽,

不過榮獲美妝界諾貝爾最佳成分特別金獎,

B3抗痘精華真的更好用,我的肌膚容易油水不平衡,

使用後膚況穩定許多,原本的粉刺、易泛油光、毛孔粗大、

容易脫妝、浮粉,全都很有感,讓我一直很困擾的問題,

全在使用了B 3抗痘精華一掃而去,問題肌膚改善了,

再進行其他的保養,讓我的保養變得更加輕鬆有效率,

也喜歡使用無水微酸精華液的女孩們,推薦Dr. May美博士,

用過妳們一定也會喜歡,大推B 3抗痘精華

官網: https://drmay.tw/ptm4c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