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8 18:39:2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製all in one首選推薦-彩燦美妝《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薏貴妃 貴妃凝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開始轉涼了,我的肌膚也開始出現乾燥缺水的困擾,

且長時間帶著口罩,肌膚摸起來也變得粗糙有顆粒感,

挑選保養品時,我選擇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

薏豐露系列來保養我的肌膚,all in one一瓶解決肌膚全煩惱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選用雙重杏仁、薏仁萃取、

 

維他命C誘導體、水楊酸、蘋果酸、水解膠原蛋白、

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並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

能強效保濕、撫平粗糙肌,我個人覺得是很優質的凝膠

因為產品無香料所以平滑淨膚多效凝膠無香氣,

這瓶平滑淨膚多效凝膠亦稱之為貴妃凝膠,

 

用過許多凝膠類的保養品,質地通常黏膩不好吸收,

但這瓶貴妃凝膠的質地,卻出乎意料的好吸收也不黏膩,

瓶蓋打開很貼心的附小挖勺,讓每次挖取使用時,

能避免手接觸而污染了保養品,貴妃凝膠是淡淡鵝黃色的色澤,

 

質地相當輕盈好推延,延展性佳推開時,

可以感到到質地不黏膩不厚重,好推勻質地清爽又滋潤,

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度,很好吸收吸收後的膚觸,

變得柔嫩細緻許多,持續天天使用肌膚的粗糙顆粒感,

 

舒緩許多,肌膚透過每天的保養輕鬆打好底子,

肌膚使用無負擔,是很好用的凝膠,非常符合我的肌膚需求,

且膚觸摸起來真的變的保水又柔嫩,很喜歡使用後的膚觸,

細緻光滑許多,質地濃潤豐盈的凝膠,會讓我想持續使用,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薏豐露

以法國貴婦為形象命名的薏豐露, 不黏好吸收,

能給予肌膚足量的滋潤度,也能舒緩肌膚粗糙顆粒感,

是很不錯的選擇,平滑淨膚多效凝膠~推推

 

薏貴妃 貴妃凝膠網址:https://pse.is/4eax5j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