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3 09:10:5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佳姊妹品牌-《SOSO FIT 益腹纖》Okeep留住你的健康窈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忙碌的因素,我常常會外食且營養不均衡,

飲食不均加上喜愛吃甜食,所以為了身體健康,

我會食用保健食品幫助身體增強防護力,

榮獲許多網友好評的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我也是愛好者之一,

SOSO FIT 益腹纖就是薇佳的姊妹品牌唷,

 

SOSO FIT 益腹纖Okeep留住你的健康,

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讓身體輕鬆無負擔,

粉色的外盒包裝配色我個人很喜歡,一盒是30小包,

食用方式為:午餐與晚餐前空腹食用一包即可,

獨立條狀單包裝設計,拿取方便若是出遊或是出差,

放在包包攜帶也很便利,獨立單包裝設計,封口好撕,

 

食用時可即撕即食,單包裝也能確保每次食用,

都是最新鮮品質不受潮,Okeep SOSO FIT益腹纖,

添加韓國領導品牌專利SOSO菌,與專利 Stanxin速唐輕,

與五合一綜合蔬果酵素,能加強體內環保提升醣類代謝力,

促進腸道淨排力,非常適合像我喜歡吃精緻澱粉、

飲食不均、缺乏運動、代謝又不佳的人食用,

因為長時間坐辦公室,不但代謝變差,也慢慢變成小腹婆了,

 

加上特愛吃甜食,身材開始橫向發展,

透過食用SOSO FIT 益腹纖,幫我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撕開封口內容物是偏深咖啡色的粉狀質地,粉質相當細緻,

直接倒入口中就算沒有搭配開水,也能快速在口中溶解,

而且口感與味道相當的好,吃起來是巧克力的口味,

我覺得好好吃唷,透過每天食用兩包,給身體營養補給,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讓原本排便卡卡的我,

 

感覺排便順暢許多,因為SOSO FIT 益腹纖以安心成分為概念設計,

所以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除了維護腸道健康之外,

提升醣份代謝,也能減少體脂肪囤積,200億益生菌 SOSO菌,

透過獨家包埋技術、耐高溫所以食用後,好菌存活順暢不卡卡,

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且全素可食,

目前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這麼好康一定要先註冊,未來也會有很多好康唷!

 

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