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5 20:29:18|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ANUTRI《媚百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TANUTRI 媚百遞是免疫X體重雙效管理唯一選擇,

更是目前歐美很風行的體重管理配方,媚百遞一盒是15入,

單一獨立包裝長條狀的設計,出門時放包包,

 

攜帶很方便又不佔空間,外盒包裝小巧配色搶眼,

主要成分是乳酸菌,飯前時食用一包即可,

剛開始食用時建議一天兩包,媚百遞的菌源小分子,

 

能讓身體更加好吸收,粉末的質地很細緻,

吃起來味道很棒,酸酸甜甜的就像是吃糖果粉般,

很好入口很好吃,倒入口中酸酸甜甜好滋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極佳,家中的小朋友看到鬧著說要吃,

給小朋友嚐嚐,小朋友也很喜歡媚百遞的味道,

我個人持續食用的期間,感覺飯前食用能減少飢餓感 ,

 

比較不會容易感到餓,嘴饞的比率也減輕許多,

比較不會一直想要吃東西,原本我容易腸道不舒服,

排便也較不順暢,持續食用後能維持腸道健康,

 

並幫助消化道機能健康,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感,

能促進新陳代謝又能增加飽足感,降低進食慾望,

對我個人而言是體重管理的好幫手,安全又無副作用,

 

口感味道又好入口,讓我會想要持續食用,

透過健康的保健食品輔助,讓三餐外食的我,

 

能維持健康狀態,對身體無害的媚百遞,

持續食用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有需求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 METANUTRI 媚百遞

一起守護你我的健康,是很不錯的選擇。

 

更多 METANUTRI 媚百遞 試用心得: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9&id=2
https://www.justwoman.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