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3:13:01| 人氣3,0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藝『聽我說故事』ˇ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之前投過去想參加北藝大的營隊(記得是五天四夜免費的>/<超吸引人的!!!)用的圖子@ˇ@/
不過因為全部只徵求40名額所以被刷下來了ˊˋ這個是暑期畫的@ˇ@(正本還有封面跟封底ˊˇˋ)

總覺得每次都沒有發揮到全部的實力實在是很令我遺憾ˊˋ總是想著若是時間夠長就好了(因為畢旅的緣故,回來隔一天就要交件了><")
下次我會用心做的更好!!!><+首先是這次美展!!

因為是"聽我說故事"的緣故,所以這次畫的是小小篇的關於小芙的故事XD

在正本上大概就是如同"自傳"ㄧ般的說明文XD(在圖旁篇,有點類似繪本的感覺>W<)
在這此就簡單介紹一下就好了XDD我會害羞=///=(遭踹)

01
簡單的介紹了我的興趣與專長@ˇ@

02
自從小時後老爸拿了畫著漫畫報紙給我看之後才喜歡上了少女漫畫的風格
話說以前也沒什麼接受到少女卡通(因為我都是跟著我哥看電視的ˊˇˋ所以看的都是少年卡通XD還有一陣子覺得少女卡通很幼稚勒XD不過比起少年卡通或許是實話?)
接觸到漫畫也是國中之後的事,因為小芙覺得要看卡通等動畫就好了-ˇ-(直到愛上了當時還沒完結的棋靈王,才借了第一本漫畫XD從此開始敗漫畫的時代XDDD(炸飛))

呀ˇ圖中是我國小的第一個朋友@ˇ@也是鄰居XD
小時候常常跑去他家跟他一起畫漫畫ˇ
後來很少說話之後,到了國中才開始一起通信ˇ(因為個性的緣故雖然已經很早就認識了,但好久不見還會很怕生ˊˇˋ")
(呀ˇ我那時老堅持要綁雙麻尾XDD)

03 
小學時曾畫過ㄧ張得了全縣佳作的美展作品(漁人碼頭夜景XD)
因而比以往更熱衷於畫畫,知道了老哥的國中有美術班後就很突然的想考美術班XD(天真哪ˇ)
我導師(也是學美術的)聽到這個消息很吃驚,大概是想說沒在學畫畫的我怎麼會想要去考吧
然後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真的很肯定要走美術這條路
但是小時候的我其實根本沒想這麼多,只是想要去學校還能多畫畫多跟別人一起畫畫而已。
所以回答的支支吾吾的。

後來老師帶著我去美術社採買的水彩、素描等工具,開始了似乎是ㄧ個月的放學練習。
不過我的心情常常定不下來,練習的也不夠努力、審美知能也完全不懂,而沒有考上美術班(筆試居然才考60分(滿分100)雖說創表是很高分的啦)

04
國中的兩位摯友@ˇ@
常常畫漫畫寫小說的快樂日子XD還參加了合唱團,為了表演與比賽而不可開交XD不過很有意思就是>ˇ<(喜歡唱歌發洩XDDD)

05
沒考上廣設高職,因此進了普通高中ˊˇˋ
認識了御牙、夏洛拉跟莉芙(之前版圖的其他三隻Q版就是他們畫的XD)
也變得時常在網路發表作品@ˇ@(真要說是從國三才開始常用的ˊˇˋ)

06
所期望的未來
今後也希望能從事有關繪畫的工作>ˇ<
(首先想先考上設計類大學XDDDˇ)

 以上XDDˇ

 話說我18歲生日就在學測前ㄧ天囧!!!(希望因此而得到好的考運="=+)    

台長: oboe
人氣(3,0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插畫(芙) |
此分類下一篇:【宣導比賽】毒品糖果屋
此分類上一篇:【繪舖】睡衣與可愛的兔子與少女(啥)(附加LOGO圖一枚)

Shimazawa-島沢-
小邪有上哦!!!她有去北藝大的暑期營!!
不知道妳認不認識=_=反正之前也是報台使用者之一
2009-10-08 20:59:27
版主回應
喔哦=口=!!好想看他的稿件>ˇ<ˇˇˇ
話說很想知道營對內容說呢ˊˇˋ

真厲害-ˇ-+
(呀ˇ我似乎不認識(炸))
2009-11-13 22:21:16
unqda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9 15: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