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2:45:57| 人氣2,0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漫】自認是NS的微小說短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很嘔、真的、真的快嘔死我了TDT
其實我應該要吶喊一下終於放寒假了,而且沒啥寒假作業喔耶!可是我真的要嘔一下啦!!!OTZ|||

聽我說我真的要畫NS的啦TDT雖然不可否認他看起來"有點"像SN,可是至少、至少作者我!!心態上是畫N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發在鳴佐吧一下子就被殺掉了我不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爆)(傷心之餘害我差點想把漫發到佐鳴吧了……(不過實在做不到啊(掩面)這孩子在人家心中是鳴佐嘛……(繼續哭)被踹)

所以說!!!
難道受不能帥帥的(冷不防的)告白嗎???
難道攻不能被受的告白萌到嗎???
聽我說他真的是NS啦!!!!!!!!!!!!(大哭)
我喜歡的是佐助先告白嘛!!!
(對佐助受的定義是:女王+傲嬌+誘受。(好啦我偏愛女王受行不行。。。我知道大家都偏愛傲嬌啦(嘟嘴)(自爆)

總之被吧殺掉文整個打擊到我了= =+
所以小芙發誓一定要發篇佐助先告白、鳴人臉紅的漫畫在吧上,並且絕不被刪掉、再大受好評!!!ˋ口ˊ+
(↑突然發展成奇怪的堅持了= =)

※總之如果有鳴佐派的看到此短漫被雷到,小芙一概不負責="=+
並且會堅持他是鳴佐一直到最後ˋˊ!!!(吶喊ING)




以下就是網路流傳的微小說改編的短漫請食用:D!↓


微小說原文:
“我收到一個有意思的郵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幫個忙唄?”“好啊。”“那麽……我最喜歡的顏色?”“黑色。”“我最擅長的學科?”“數學。”“我們 家的寵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著風格?”“混搭。”“我玩的遊戲?”“天下貳。”“我絕對不知道的一件事?”“我愛你。”

短漫畫起來超歡樂的XDD所以忍不住加上幾句其他台詞,看不慣的還請無視OTZ
其實這篇會產生是因為在噗浪上看到天亮大大的幾篇微小說短漫
覺得整個有被電到(?)>///<就試著自己也畫一篇出來了XDDD!(雖然被刪掉了、被刪掉了……×N(蹲牆角)

接下來是聽了告白後的腦補XDD↓

(大概不是被萌死,就是大叫著跳起來XDDDD小佐若無其事的感覺也很可愛XD(自己講)

以上!!
最近都在畫畫沒有馬上PO圖真是抱歉-w-"
不過總覺得也該把剩下的圖PO一PO以及小說寫一寫了XD

話說最近電腦壞了要重灌
雖然東西應該該存的都存了,可是希望不會有什麼遺漏的啊阿阿囧
不然我會哭TDT

嗯我該睡了XD!晚安大家(飛吻(不)




台長: oboe
人氣(2,0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環漫畫(芙) |
此分類下一篇:【短漫】不屬於我的春天(上篇)(鳴佐)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之森-繪者序。-

請問天亮大的噗浪是多少
2011-01-27 20:39:09
版主回應
其實我只知道他的天空說:D
(噗浪看到的是轉貼文XD)
2011-01-28 01: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