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7:36:11|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繪舖】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最近好懶的發圖喔(炸飛)

  想來想去大概是因為我每次發圖都像打日誌一樣打很多文字的關係吧==+(所謂的欲罷不能?(遭踹))

  況且現在傳圖片也好麻煩~"~不只要先縮圖,還要上傳圖片然後再選取網址,麻煩到一個不行~~~~~~~

 

  這張也是繪舖的指定圖ˇˇ(最近好想找個哪個周末狂畫把那些都一次畫完喔OTZ想也知道不可能(爆)

 

  話說回來最近因為買畫冊的關係~~知道了ㄧ個非常棒的日本繪圖網站"PIXIV"!!!>ˇ</(因為買了那個網站的集結畫冊)

  裡面的畫家都超~~厲害的,多的令人目不轉睛呀>ˇ<(也有很多職業的插畫家ˇˇˇ)

  光是收圖就收了好幾張~~幸福的繪畫天堂哪!!

  話說我的統一發票中了2百塊錢-ˇ-+耶我好LUCKY(被踹)

 

 

  好啦ˇˇ

  那麼這張圖是我最新完稿的一張@ˇ@+(在3月18這樣子ˇ)

  光是這張就重畫了三次OTZ

  因為男生很想畫成半側臉但是一直畫不好只好放棄的緣故ˊ口ˋ

 

  然後又因收件者的需求修改了髮型ˇ

  (話說回來最近好想試試看水彩的渲染手法喔>//<)

 

以下是由舊到新的修改圖XDDˇ↓

 





決定稿的最初模樣ˇ朋友說女的感覺不夠"幸福"所以做了ㄧ點修改

 決定修改真是對極了ˊˇˋˇˇ(我愛你阿秀秀>ˇ<!!!)


 

修改好的版本ˇ拿去給收件者大大看ˇ

大大說希望忠實於原稿(卡巴拉的髮型)

(之前想說只要髮長OK就好了,所以沒想太多)



完成稿XDDD!!!

  小框裡頭的男生表情有點敗了OTZ

  別問我男生的髮色是怎樣,因為我是依據收件者的意思畫的囧

  話說上色上的很過癮 XD男生的袖子是怎樣囧(不過那個深藍色塗了很多層顏色看起來很棒呢XDˇ

  (話說我正在想那張畫好線稿的圖要不要大大方方的舊圖水彩下去囧|||好久沒畫了似乎要謹慎一些哪><~~~(炸))


 

台長: oboe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色扉頁(芙) |
此分類下一篇:【Q版】數枚
此分類上一篇:【繪舖】帥哥加美女兩枚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