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0:15: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工作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和老闆開會 他要我門去支援他所開的診所
雖然離醫院很近 但還是盡量利用上班的時間去

問題是 原本的醫院裡我門就排有舊有的case啦
為蛇摸要這樣本末而倒置 我實在不懂~

這年頭的醫療如果變成是誰大聲 誰就可以主導一切的話
你能想像未來的醫療品質ㄇ? 那弱勢族群的權利呢?
治療師的專業被濫用 每個人以為老王賣瓜 這樣賣就對了
我想 最後被犧牲的還是病患吧~

有時候 我會這樣覺得 幹麻那摸有正義感
正義感 不會讓我加薪
正義感 不會讓我和老闆減少摩擦
正義感 只會讓我做的更累

那正義感的存在到底為何呢?

誰能夠回答我這個問題....

台長: 小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