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3:58:02|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問九華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聽一個小朋友的阿媽(她才45歲吧)說九華山有個算命師很厲害
於是 我和同事抱著好奇又好玩又尊敬的心情去朝聖

位於苗栗 銅鑼鄉 九華山 大興善寺的山腰
有一間搭起來的棚子 裡面沒有電燈 也沒有其他電器
只有點著香和蠟燭 和幾張椅子
算命師是一位看起來約6.70歲的伯伯
人很妙 常常似是而非的微笑 若有所思的寫著字
我想 這真的是有緣人 才能來的地方吧~
對於第一次去的信徒 他會先看手相 然後配合著生辰八字去講個性
然後告訴你幾歲要注意蛇摸 姻緣.事業.家庭

全部講過一次後 你就可以開始問問題 然後去抽卦
一次一張 每一個問題要抽三張 然後他在幫你解惑
真的很妙吧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算 所以感覺很奇特
問一個問題 會衍生很多小問題 這些都可以繼續問下去
直到 你不知道要問蛇摸 就改問別的事情

時間沒有限制 錢的話 意思一下最高三百就可
只是你要很厚臉皮 因為很多人在旁邊等
她們會聽到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若越多 她們也就要等越久 !

這個香車美人 就是我的超齡朋友-阿媽
他很妙喔 中壢的舞場的常客呢

昨天本來要帶我門去跳舞的 可惜我朋友體力不支
只好約下次了

一整個妙妙妙 當然要去囉 哈!!

台長: 小虹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