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30 23:08:39|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勇士拯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夢到跟福爾摩斯、Good doctor 裡面一樣的很厲害的人,因為有非救不可很重要的人,所以打破自己的邏輯跟規矩,突破了界線,只為了拯救他或她。

厲害的人把他或她藏在一個顯而易見卻隱晦的地方,偷偷藏著腋著帶出去。

然後機車掉落在將近九十度垂直的懸崖,我就這樣放手讓它墜落,一邊擔心著是不是會壞掉、一邊覺得無所謂了。

我總是覺得這些夢 Must mean something ,yeah, that's really mean something.

就像我感受到的壓迫,跟喬治的有毒關係。

在那夢裡我被黑色的獅子踩著胸口,牠的口水直流滴落在我臉上、身上,恐懼讓我無法動彈,每個下一秒都是決定我生死的關鍵。要逃,但是無法動彈。

我一直強調,我想要的東西很簡單,卻總是想從他人身上獲得。

a peaceful home. a home.

如果沒有人,如何成家?

我一直在找的那個人,會不會就是我自己,是我迷失在這龐大的世界系統裡,是我的預設設定錯誤了,god's error god's knew.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其實是說順其自然,讓每個人、每件事、每條路都呈現它們應有的樣子,然後就無為而治,自然的狀態就是這樣。

這也是我現在最自然的狀態--無可自拔的焦慮、焦躁、無力。

比如說今天中午,好不容易爬起來面對最後一天的公司了,出門時覺得有力氣走到捷運站搭捷運上班,但是捷運才過了兩個站,就發現忘記帶要歸還的電腦,只好回家拿;整個過程都是我自己的獨腳戲跟整人遊戲,氣力盡失。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我要去哪裡

至今的自然狀態就是無解,就是這樣,沒得談。

別求了,沒有用的,這不過是世間萬物呈現的自然樣貌罷了。

你會要天不是藍色的是紅色的嗎?

你會不要毀人的地震嗎?

你會擦去陽光的金黃嗎?

你會讓樹木不再翠綠不再生長嗎?

所以又憑什麼你會要你自己好起來呢?

你現在就是這樣的你。

噢不,是我。

我就是現在的我。

我不需要特別去規劃一個讓我完全康復的計畫

不需要去計算得與失

不需要去計算退休金會不會倒

不去思量未來的所有可能性

不需要的事不再擔憂了吧

或要擔憂也可以

都好。

真的,都好。

做什麼都好,只要沒有結束,

都好。

@depression

台長: |追逐|太陽|的雨|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