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0:02:5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7_ncJaIaM&NR

最後一封信

歌手張學友 作曲:郭子 填詞:丁曉雯 編曲:屠穎

靜靜地 靜靜看你熟睡的身影
請相信 這是我一生最難的決定
不曾說過有一天會離開你
你一直以為我還是你的

*留給你 留給你最後一封信
 從今後 我要好好的想想我自己
 為你付出的從不說可惜
 現在的我 有一顆平靜的心*

#我愛你 雖然我已經放棄
 我愛你 傷心不能再繼續
 我愛你 雖然心已經遠離
 我愛你 豈只一句話就說得清#

REPEAT*#

要不是你學不會去珍惜
又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我真的真的不怨你
因為這是我自己 自己的決定

REPEAT#

台長: 小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最愛歌曲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別問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受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