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2:50:2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星期一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常的星期一上班~好累
因為週末前一晚都晚睡 假日睡到自然醒 所以生理時鐘還記憶在週末假日階段 尤其陰雨綿綿最好眠...

正常的星期一上班~想放假
因為一直還存在於假日放鬆的心情 還沒把心收回來...


正常的星期一上班~覺得時間好長
因為一直再倒數時間 期待中午快到來 趁中午用餐到外面走走晃晃 期待下班時間快點到來 一直望著時鐘倒數 怎麼還這麼久才下班阿...

正常的星期一上班~做什麼都沒勁
因為我要找的人都在開會都在忙 做什麼好像都不對都不順 原本興致勃勃上工卻因此而意興闌珊的發起呆來

今天~怪怪的
不曉得哪來的精神 一整個早上都充滿活力 完全沒有星期一應該很累的感覺
一上工憑著感覺做我應該做的事 ㄝ~還滿順利的 一個上午差點連廁所都忘了上 抬頭看了時鐘 時間過的好快 居然已經11點40分 天啊!我的早餐好想還沒消化...怎麼又要用餐啦!
今天奢侈一點 和同事走到較遠的台北木瓜牛乳點套餐 本想喝湯吃點簡單的 但不想被唸還是乖一點吧!

下午~還是憑感覺繼續做我該做的工作找我想找的人 依舊順利 依舊充滿熱情 整個下午是忙碌的 望了時鐘 恩~才四點半順勢的再瞄我的手機上的時間顯示”五點半” 不對,是五點半?哇!不敢相信真的五點半耶...居然已經到下班時間了

天呀!今天是怎樣~
時間好像火箭一樣 咻~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 又結束了 今年又少一天囉 好快喔
我又長大一點點囉 ^^

今天心情~ok啦!
期待明天,往後日子一直如此熱情不減!甘巴爹ㄋㄟ...



台長: 小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靈動...
此分類上一篇:捷運~出錯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