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5:26:3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籃球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對了

說到體育課阿

我可是等了第3週才上到我心愛的籃球

為了等待這天的到來我還差點失眠

然後因為體育課在星期三的5.6節

所以我還興奮到吃不下飯

((喀喀~夠誇張吧))

等到滿堆的籃球擺在我面前時

我有種想跪下來膜拜的衝動

(有點神經的傢伙)

首先老師要我們先跑籃球場一圈

(我記得她好像說天氣好就跑2圈.天氣不好跑1圈...

我想我們每次上課一定會跟老師說"今天天氣不太好喔!妳看~太陽這麼大")

我想我真是老了~才跑半圈我已經體會到氣喘發作是怎樣...

接下來還做操(老師~妳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放我們打球)

我一度懷疑排我旁邊的周xx貴婦小姐

是不是小腦給她出了甚麼問題

抬腿就抬腿還在那邊左晃又晃

我真害怕我會被她搖搖欲墬的身體給波及到

那肯定傷勢較嚴重的一定是我

我以為做完操就可以放心的去打球了

沒想到老師還要交我們怎麼上籃

因為這是我們期中考的項目

這算小咖啦

要我投3分球都沒問題(我只怕投不進而已)

終於~我可以碰到久違的籃球了

嗚~~~太感動了~~~只差沒跟籃球kiss而已

可是投了幾分鐘我就有點小生氣了

怎麼投都投不進

不知道是籃球還是籃框要跟我作對還是怎樣

還有那個風強到像甚麼似的一直吹

還把我飄逸的秀髮給弄到像瘋婆子

然後到了下一節

老師中場點名

然後下令說

每個人去拿一顆籃球

在罰球線投進球後

就可以自由活動

然後霎時就看見籃球場上排滿一列的隊伍

我看阿...不知情的人很有可能以為我們在排隊要老師的簽名

(我們是會挑的好嗎)

在罰球線投進球是很容易的

可是如果是在紫外線很強&風又陣陣的吹的情況下...

第一次投時...我還很有自信

(嘖!小咖啦)

唉呀~怎知投不進還差點肉包(我太小看這個籃球這個球框這個大風了)

第二次...

我已經瞄準好籃框了

投~本來是可以進的

可是那個很不識相的風就硬是把我的球給吹偏了

我~~~掯...

然後一直跟老師抱怨風太強

真不知道是哪個同學招的風...

那個很屎的嵐居然已經投進去了

那我的面子往哪邊擺阿

第3次又輪到我了

我刻意等風沒吹

還有跟趁機跟老師拉勒

順便抱怨風還是很強

(真是奇怪ㄝ.每次輪到我就一直風吹.該不會我就是那個招風的人吧)

沒想到老師跟我嗆聲前面就有人投進去了

唉呀~我不爽了~

投..耶~我投進了

不過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之後呢..

人數越來越少了

然後你就會聽到2種尖叫聲

第一聲是進球後失控的刺耳恐怖尖叫聲

第二聲是怎麼還是投不進的哀嚎聲...

還爆好玩的

還有其他課的學生跑來友情客串

投不進就算了還被老師抓包

哇哈哈哈

老師下令以後第二節都要玩這種遊戲了...

喔~要投到甚麼時候阿




台長: 栩分子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