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3:04: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斷背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4日~情人節

對我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節日

特別是我們終於可以去慶祝情人節

由於我們的身分

並不像外界那樣的光明磊落

卻又要不顧他人的眼光

去走自己選擇的路

所以我想了好久~

乾脆去看電影~"斷背山"

雖然我們的背景不一樣

但我們的愛情是同品種的...

........

頂著我的捲髮新造型

帶著我雀躍的心情

9.00出發殺去高雄的大遠百華納威秀

趕場13.00的電影

這時間算的真緊湊阿

17.45分還要補習耶..&*&%#@...

算了~

耐心等待時間的到來

終於...可以進入大廳了(座位居然是阿嵐的學號...天意阿)

我抱著爆米花("超便宜"的95元爆米花> <)

看著無聊的廣告

越看越沒有耐心

我們都快把爆米花啃完一半了

電影還沒開始上映

...........無言阿

終於出現不一樣的畫面了

應該是在播了

經過了1分鐘後

有個超天兵的人問了我一句話

"開始做了嗎?"

看著她認真問我的表情

我還真不想讓她看到我狼蹌跌坐在地上的樣子

這就算了

我只希望坐在後面的人沒聽見她說的這句話

一開始的畫面

我承認我真的被那滿滿的綿羊給挫到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功夫可ㄟ到這麼多隻的綿羊

亂噁心一把的~!

遠看就覺得像放大的蛆~

還蠕動的勒

(我想這個電影中印象最深的無非就是那整銀幕的綿羊)

這電影中也有爆笑的對話

尤其是當他們的綿羊跟智利的綿羊混在一起時

加起來也有上千隻了

他說"我會盡量分開牠們"

真的超經典的

等到他們把失散的綿羊找回來時

已經是從早上到黃昏了...

好吧~

重點是他們的愛情

而不是綿羊

我錯了~請原諒我...!

斷背山

真的好美

不管是早上.黃昏.下雪.打雷...

都是那麼的壯麗

就像親身體驗一樣

還有我很愛那不時響起的背景音樂(應該是吉他彈的吧)

每次聽到都覺得好有感觸

當他們分開4年而終於見面時

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的激動

就像那時我和嵐分開2個禮拜而相見時

可感受如此的想念對方...

喔~他們激吻時我還真不敢想像他老婆此時的心情

從這時他就一直不斷的約見對方

直到20年後

實在是有夠堅深的愛情

我也不敢設想我和嵐20年後會是啥鳥樣子

要是我老了醜了...

她也會比我更老更醜吧~哈哈哈哈哈

故事做到最後

我對於傑克的死有點沒辦法接受

一直耿耿於懷

也無法去想像有天我所愛的人離我遠去時

我該怎麼度過

思念的心情一定痛徹心扉

最令我感動的是

傑克說他永遠最愛斷背山

(就像他最愛的是艾尼斯一樣)

我並不覺得傑克是因為被爆胎所爆傷而讓自己的血嗆死

NO~NO~NO~太爛的理由了

我和阿嵐猜傑克的死可能是被他老婆派殺手給殺死的吧

電影快到The end時

我在最後靜静的落下眼淚

我想如果不是這段我和嵐的戀情

我也不會了解到他們之間的情感

我就像那傑克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而嵐就是那艾尼斯低調到不行的態度去面對回事

我想我懂傑克的掙扎

................

看完電影了

接著要趕去補習了

雖然我們的慶祝有些平淡

有些沉靜

少了華麗的裝飾

但我很高興在這屬於情人的日子裡

有著那麼愛我的愛人陪著我度過

我想~只要妳能陪著我

我就不要求這麼多了...

嵐~情人節快樂

我愛妳~forever...



台長: 栩分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