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2:12: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5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2006.1.2

和嵐交往一年又3個月

我又是自己一個人的

沒辦法

她跑去那麼遠的地方實習

我還能怎樣ㄋ

去跟別的朋友慶祝嗎

乖~別鬧了!

只是會覺得很沒有意義

每次重要節日都無法好好一起慶祝

或許『某人』會覺得這樣過去就算了

可是我

一點也不

這麼認為

我一直希望妳能發現

我心中很在意重要的節慶就是要好好的慶祝

然後給對方驚喜

不過

如果我不說的話

憑妳那個豬頭腦袋

妳大概過了100年都不會了解吧

妳知道嗎

再這樣下去

生活會無趣

生活會少了驚喜

生活會平淡無奇

而這樣的生活

我也會厭倦

我喜歡冒險.追求.玩樂.刺激...(妳大概不知道吧)

而如果再多一些失望與落寞

我可能會耐不住吧

或許妳會認為沒必要這樣

但這就是我生活的樂趣

尤其又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想我會更加快樂

但我也知道有的人就是生性安靜(孤僻吧)

可是

安靜的生活總會沒有生氣

沒有意義

說了再多

我們依舊個性不同

妳--安靜。。

我--暴躁。。

台長: 栩分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