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7:53: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量視力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w-inds.))))))
.
.
.------>幫嵐的偶像打廣告

~~~~~~~*~分隔線~*~~~~~~~~~~~~~~~~~~~~~~~~

今天下午...

我和嵐去了眼鏡行

其實我們的目的不是去配眼鏡 (那妳們是去強劫的是吧!)

嵐是去矯正眼鏡

因為眼鏡鬆了

真奇怪...不是才配一星期而已嗎

而我是去"檢查視力"的

因為上次量居然75度

想說最近休假又早早就睡

視力應該會恢復正常吧

好歹我也是2眼視力可是1.5的ㄝ

這個頭銜怎麼可以被除名

在測的當中阿...

我努力的睜大眼睛

用力的看...

檢查結束了~

我滿懷信心等他告訴我視力很好

他說了..."妳的視力介於125~150度之間喔.很危險!要小心喔..."

蝦咪...請問我可以從椅子上摔下來嗎

我會跌的美美的

老娘我好像被雷公劈過

事情不是這樣的...上天作弄我阿...這是假象的吧~

我很想問他機器是不是故障了.還是失靈了

要不然再測一次(我是很想這麼說這麼做啦)

然後嵐很高興的戴著她完好的眼鏡

我捧著破碎的心不完美的視力踏出了門口(有必要為了視力落魄成這樣嗎?)

我想我以後不敢再量視力了

我有量視力恐懼症...

台長: 栩分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