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0:59: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在幹麻?

又個上課時間

沒去學校 在朋友家

這幾天的心情不是悶到想哭 就是氣到快發飆

媽媽 對不起 我這個做女兒的真的好不孝

我真的讓妳好失望好失望 對不起

18歲開始 我就搬出去住 至於住哪 我想我知道

對不起 搬出去 或許不會載有爭吵 

可是我明白 擔心會多很多很多 可是不要擔心我

我漸漸在長大 我會很保護我自己 照顧我自己

累了我會休息 不舒服我會乖乖看醫生

媽媽 對不起 我很愛你們 真的真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資格讓妳為我流淚

因為我真的很爛很爛 媽媽對不起‥

不管以後怎樣 我都會很愛我的家!"






不要這樣 我不喜歡 

我很想妳 但是我沒勇氣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她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ji31j4g48w w8 2k7cl3w8 eo32k7.2 g4su3ul42k7s84ek7bp61j4jco4y94g4ji3
 
 
 
 
 
不要急著 向我索吻 不要這樣 緊迫盯人
請你緩一緩 等一等 滾燙的愛情 會留下傷痕

不要露出 那種眼神 不要變得 如此冰冷
讓我想一想 問一問 怎樣的擁抱 才叫做永恆

愛與恨 找不到恆溫 熱與冷 全都讓我沸騰
一場夢還在心裡翻滾 你卻裝作不承認 故意不承認
像個不曾認識的人 忽遠忽近忽熱忽冷

愛與恨 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到沸騰

不要露出 那種眼神 不要變得 如此冰冷
讓我想一想 問一問 怎樣的擁抱 才叫做永恆

愛與恨 找不到恆溫 熱與冷 全都讓我沸騰
一場夢還在心裡翻滾 你卻裝作不承認 故意不承認
像個不曾認識的人 忽遠忽近忽熱忽冷

愛與恨 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與恨 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你看夜已那麼深 夢已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到沸騰 我痛到沸騰
 
 
 
 
這裡的景色叫做曾經愛過
曾存在妳的擁抱和溫柔
撕開票根獨自重遊
票價是想念妳的痛

你說做朋友並不是朋友
我們比路人還陌生的多
感情的廢墟重建以後
誰會偶爾回來走走

我站在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 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你還沒愛夠 妳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秘密花園中
妳從沒走...wo...

oh nononono..

我說的愛妳說的太自由
自由到彷彿我只是說說
未來的風景我沒愛過
我只想念妳的所有

我站在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 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你還沒愛夠 你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秘密花園中 妳從沒走

我的愛妳想妳都以極速向回憶暴衝
他們能看見的是虛偽的從容

我站在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 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妳還沒愛夠 你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秘密花園中
妳從沒走
wo... 
 
 
 誰答應妳可以不再理我
誰同意妳這裡就是盡頭
妳讓我做了夢 想提前叫醒我
沒這回事 聽見沒有

我承認這不是最好的我
但確定會努力給妳更多
往幸福的途中 太多分岔路口
可以迷路 不准退縮

留下來 留下來 繼續沒愛完的愛
我會實現妳曾期待的期待
留下來 留下來 在我心裡住下來
想都別想我會讓妳離開


你帶來最美的靈魂騷動
妳讓我相信我與眾不同
所以我屬於妳 就像妳屬於我
沒有了妳 我愛什麼

留下來 留下來 繼續沒愛完的愛
我會實現妳曾期待的期待
留下來 留下來 在我心裡住下來
想都別想我會讓妳離開

留下來 留下來 繼續沒愛完的愛
我會實現妳曾期待的期待
留下來 留下來 在我心裡住下來
想都別想我會讓妳離開
 
 
 
 
你應該被珍惜

到我懷裡
讓妳安靜地哭泣 把眼淚慢慢流
靠我胸口
我比妳激動的脈搏 妳聽到了沒有
妳問愛剩什麼 心被他掏空
忍不住 忽然有了 吻妳的衝動
好想對妳說

妳一定要相信 愛依然美麗
妳一定不能放棄 做夢的勇氣
妳看看我站在這裡
陪妳等雨停
蒸發後的回憶 總會變成水蒸氣
我會愛妳 比他更愛妳
把這份愛情 捧在手心
妳應該被珍惜

我想要愛妳 這句秘密 比心事透明
我准妳遲疑 畢竟重拾信心 其實很不容易
我說我願意 等妳的回憶
妳應該重新 對愛有憧憬
相愛原是美好事情

妳一定要相信 愛依然美麗
妳一定不能放棄 做夢的勇氣(的勇氣)
妳看看我站在這裡 陪妳等雨停
蒸發後的回憶(的回憶) 總會變成水蒸氣
我會愛妳 (我會更愛妳)
比他更愛妳
WOO~~YEAH~~

把這份愛情捧在手心 (OH~捧你在手心)

妳應該被珍惜
我可以很確定
對幸福的感應
天使沒撤離 天堂依然住在妳心裡
曾迷失的風景 是珍貴的教訓
我們值得 更好的人 去成為屬於
我會愛妳(我會愛妳)
比他更愛妳 (甚至多於我自己)
把妳用生命取去珍惜

妳一定要相信 愛依然美麗
妳一定不能放棄 做夢的勇氣(做夢的勇氣)
妳看看我站在這裡 陪你等雨停(等雨停)
蒸發後的回憶 總會變成水蒸氣

我會愛妳(我會愛妳)
比他更愛妳 (OH~愛妳)
把這份愛情捧在手心
妳應該被珍惜
妳應該被珍惜(妳一定要相信)

妳一定要相信 愛依然美麗
妳一定不能放棄 做夢的勇氣
妳看看我站在這裡 陪妳等雨停
蒸發後的回憶 總會變成水蒸氣

我會愛妳(我會愛妳)
比他更愛妳(比他愛妳)
把這份愛情輕捧在手心 YEAH~~~~
妳應該被珍惜
 
 
 
 
 
 
 有些話妳選擇不對他說 妳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妳的痛 保護著妳從始至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妳的情緒依然把我牽動 躲在妳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爲什麼 爲什麼 我的愛
我的愛還留不住妳的離開 卻總在 等待著妳回來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得不到的 卻美好的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經夠了
 
 

台長: Yu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要說 〃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