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5:33:0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邱妞妞 再來歡唱" 還有我的蛋糕 妳是什麼時候要給我?))
 
 
 


寶寶寶寶寶*"

我很想妳 :)

我多希望妳在我身邊"

我多希望那溫暖的擁抱再出現在我的懷中

我希望滿滿的妳是在我身邊徹底感受!"

我很乖 一值都很乖的聽話

一值都沒有人在打擾我的生活 :)

因為我的生活只有妳!"






話說 有人說我變黑了!"

變圓就算了!" 反正我每天半夜出去就是邊吃邊玩!"

可是我都夜晚出去耶?? 哪裡變黑? 偷咪!" OK?




要開學了" 我想我 會不會衝動??

煩惱好多歐 " 越來越愛玩!"



我不想當正職" 因為正職第一個被罵!"

而且我年紀幼小 管闢阿==? 

而且我一直想 " 我是否該停止了?

猶豫不決 " 又來個藕斷絲連??




別太自以為 說那些屁話‥

妳以為妳是誰? 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或許是曾經" 但那也是過去!!"

妳? 算了吧!" 妳不在那麼重要了"

可有可無 " 對於妳 點頭之交!"

我不稀罕妳" 嘴巴X" 心不美麗!"

滾遠點妳" 不要靠近我的生活!"

 
 
 
 
話說 有一個賣衣服的阿姨
 
跟我說了一些話 " 讓我很難過!"
 
不過她人很好" 就是彰銀那邊賣女裝衣服的胖胖阿姨"
 
她說的 讓我好‥‥‥!"
 
女生啊?????????
 
我愛妳的啊!!!!!!!
 
 
 
 
 
 
我在努力
 
努力變成妳要的‥
 

台長: Yu :)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妳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