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4:06:14| 人氣1,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師座談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錡的聯絡單通知九月二十五日要舉辦親師座談會
身為家長的我們當然會如期出席參加
座談會的目的,無非是要與家長暢談學習方針、教育理念
總之請家長放心不要擔心孩子會輸在起跑點
教育不應只是盲目的追求名次,而忘了學習的初衷
學校希望給孩子快樂的學習成長空間
建立良好的品德教育、培養正確的生活學習態度
以奠定日後的學習基礎...........
校方怕會議進行中,孩子們會受不了漫長的等待
還貼心的在活動中心,幫孩子們安排太鼓打擊活動
大概今天的人潮多了點,錡不安的心又作祟
沒辦法我們只好兵分二路,拔比帶著錡去玩太鼓

會議第一階段中場休息,想說來去看一下錡玩的如何
哪知道錡完全不敢上場玩太鼓,只有坐在一旁欣賞
於是呢~馬麻和拔比交班
換拔比去參加第二階段的各班師長座談會

最後,錡在馬麻的鼓勵下終於上場玩太鼓啦

敲敲打打是錡最愛的活動了,他真的是慢熟的孩子
只是換了環境,性情也跟著轉換

相較之下,小少爺比葛哥活潑、大方很多



座談會結束後,就是親子包水餃時間嚕
看著笑咪咪的錡,就知道這一刻他等很久了吧!!

包水餃......小少爺實在幫不上忙,拔比便帶他去玩太鼓
以打發等待我們包水餃的時間

很少有機會包水餃的錡,包完後馬上開心的拿給馬麻看
噗~看完後,事實證明錡不會包水餃
可以確定的是他會幫倒忙,因為我還需重包一次==
一直想辦法說服錡幫忙加餡料就好,但錡堅持要自己包水餃
即使內心不斷的想要錡去一旁玩,我還是忍著憋住不說
因為我真的不想孩子喪失了學習的機會

看著錡臉上洋溢著快樂的表情,還好我沒有剝奪他的學習機會
其實當下看著錡一次又一次將餡料外露,我真的好生氣
但還是表現的一臉不在乎沒關係的樣子
「學習」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孩子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
我也不斷的試著給孩子學習成長的機會
希望馬麻的用心,錡也能輕易的感受到並給予溫暖的回應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努力學習
「孩子」就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吧~

傳說中,「用心、負責」的籃老師出現啦~~~~
拔比聽完第二階段的座談會,對錡班上的老師更是讚賞有加
我們很慶幸錡在幼稚園遇到了二位很棒很優秀的老師
期待錡在老師的教育之下,也能成為一位乖巧懂事的孩子!!!加油了

台長: 李太太
人氣(1,26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錡幼稚園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1001017淪陷中
此分類上一篇:1000916決定了

Justy
這些水餃料都是學校準備的嗎?
之後是要大家一起吃還是可以帶回家的?XD
2011-09-28 12:22:06
版主回應
ㄎㄎ...學校真的很nice
水餃包完就可以自行帶回家煮
我們總共帶回了80粒
哈哈~算是意外中的收穫
2011-09-28 23:1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